你想過嗎死後S__5627949.jpgS__5627952.jpg
如果能成為一個物品與自己的人生重新相遇...
你一定相見的人是誰,最留戀的是?
松香粉 鏡頭 護唇膏或是....
你有想成為什麼陪在誰的身邊嗎?

《致我所愛的人》
我們的書信在我身下燃起。
我和妳交換的詞句,慢慢燃燒,化為灰燼。
火焰搖搖晃晃。搖搖晃晃。搖搖晃晃。
我在漸漸消失的意識中,想起要對火焰那一端的希美子說的,最後的詞句。

恭喜妳。

#《致我所愛的人》-東 直子 著
#旁觀生命最重要的...
#不曾意識的微小幸福...
#留下來陪你生活
#Daily常日書房
#三重獨立書店
#愛不在他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lyhere2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